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

【陳玉峯第三次聽友會告知】

2017923日上午10時,成功大學台灣文學系館)
敬愛的空中朋友、網友大家好!
人生沒有公式,沒有定律,卻有奇妙的因緣際遇,有些因緣際遇改變了很多人的觀念、生活或他的一生。事實上,所有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都可能是巧妙人生的轉捩點,包括我們在空中、網上的相互影響。
我是陳玉峯,在快樂聯播網跟大家結緣已3年。大家都知道我沒在賣藥仔,沒有廣告,單單純純陪伴著大家,寄望台灣的健康茁壯,從《風雲台灣‧談古說今》,經《台灣之音‧土地的心聲‧生態的故事》,到《溫暖的聲音‧慈悲的智慧‧社會的關懷》,可以說,秉持著我40多年對台灣土地山林眾生的愛,從社會運動到全方位的教育、教化事工,社會上廣泛的朋友們接納我,讓我無怨無悔地做下去。
我不問有何效果,也不問要有什麼好位階、權力才能做些什麼事,我只知道我還可以做些有意義、有意思的事,就是最大的幸福!
這些日子以來,有很多的朋友,時間到了,就打開收音機,傾聽我所分享的一生的台灣故事,無形之中,不僅拉近了我們彼此之間的時空距離,更拉近我們台灣心、台灣情、台灣主體認同的命運共同體的感受,也可以說,我們本來就是氣質接近、價值觀相對一致,而且,我們應該都是在為台灣打拚的同一國的人,更且,我們相信是非公義,我們相對誠實、樸素,而在乎久遠世代的未來。
我們很清楚宇宙一切的成住壞空,有開始必有結束,有生當然有死,但我們在生死之間,但求善盡一個台灣人的本然、該然!我相信朋友們可以信任我陳玉峯一世人沒在為自己營利,我只是笨笨地一直在做著一些些理想性的公共事務,我也一直在書寫、演講、廣播,我不知道我還能寫多少、講多少、做多少,所以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集結出書、出CD,而近年來的這些書,以及錄音的CD,由於市面上沒在販賣,我一貫也不牟利,完全不計一切只送不賣,因而謹訂於2017923日(六)早上10時至下午2時,在國立成功大學小東路旁的力行校區,台灣文學系的百年系館教室,舉辦陳玉峰第三次聽友會,如果朋友們沒棄嫌,請您來參加,我會準備最近新出版的圖書、影音書,以及《峯情台灣─陳玉峯教授廣播輯》播放器及隨身碟(內容的一部分,尚未在全國聯播網播出),免費贈送給朋友們。
這些要贈送的新書、新廣播輯,包括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:
《生之態交響曲》
《雪山盟影音書》
《七笑因緣–台灣檜木文化的溯源》
峯情台灣─陳玉峯教授廣播輯播放器及隨身碟
  註:現場限量索取,送完為止,前150名可領取播放器(限一人一台),也可再拿隨身碟(限一人一支),若同戶前來,建議不重複索取。
以及若干2016年暨之前的出版。
由於將準備些餐點、水果供朋友們食用,夥同書籍的準備,因此盼望確定要參加者先予登記,避免浪費或不足。誠懇希望登記者盡可能不要臨時缺席(登記請在FB或向電台留訊息,915日之前登錄之)!
聽友會當天流程如下:
1. 10:00 – 10:30
由本校建築系蔡老師導引、解說本台文系百年古蹟建築景觀特色。台文系館是1917年落成的典雅建築,如今也是台南市定的優美建築群之一,不時有人前來參觀、拍攝。今由專業為朋友解說服務。
2. 10:30 – 10:50
進教室、發贈品。
3. 10:50 – 11:30
陳玉峯短講。
4. 11:30 – 13:00
介紹台文系師資、來賓;用餐;交誼、問答等。
5. 13:00 – 14:00
自由交誼、參觀。





交通路線:
搭火車:從台南火車站後站出站,左轉沿前鋒路往北走,過小東路口後由轉,行人行道北側即可到達。

陳玉峯聽友會簡訊
時間:201792310:00 – 14:00
地點:台南市小東路成功大學力行校區台灣文學系館
贈書、CD一概免費
招待簡餐、水果、飲料

登記表單:https://goo.gl/9wtK9g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