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

你的鮮血,是台灣最美麗的花朵!

陳玉峯

 林明慧,一個溫和的老師,血濺滿臉滿身,根本讓人認不出來,
他受採訪時說: 「我們坐在地上,警察可以慢慢拉的,

慢慢拉我們就會一個個被拉走,但警察不知道在急什麼?
警棍就往我頭上打!」

      我們真的很難過與憤怒,下一個被打的,可能就是你、就是我,
不!事實上,被打的就是你、就是我!!

1980年代的暴政、暴警出籠了!

一些賣國、賣台、奸佞說他們沒有血腥鎮壓,他們使用了較中性的字眼「驅離」,而我的學生林明慧老師手捂著頭額,渾身鮮血的畫面,難道也是江匪口中的「群眾預謀」?!

我要告訴明慧:「你的鮮血,是台灣土地最美麗的花朵;你的行為,是母親母土最榮耀的成果!這世人拼這注,人生沒有白活,因為服貿一過,台灣亡國!與其數十年當賤民,何妨活出台灣人的尊嚴與天責!善自保養,再出發時,就是正義革命的英豪!加油!」

賣國賊說一切都是為了台灣的「經濟」、台灣的「前途」,他們賤踏著青年的鮮血,他們摧殘民主的幼苗,他們混進正義的人群,他們先驅離傳媒,製造黑暗的鐵幕,然後痛下殺手,接著全面抹黑;他們駕輕就熟跨越2個世紀的國共「奧步」!


台灣青年的抗暴正要開始!任何台灣人民,懇請大家在任何面向、所有可以著力之處,明暗贊助或挺身於台灣的生死存亡!這是世紀的戰爭;這是世代的希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