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

2-5

陳玉峯



    2013914日下午,我前往高雄橋頭白屋藝術村,參加「廢核四百萬人接力行腳」的工作會議及座談。雖然絕大部分各不同齡層的朋友們素未見過面,整體而言,令我想起230年前的柴山公園運動或南方革命之類的記憶。

    我一生不懂得諂媚,也不會言不由衷地去講些「騙來騙去」的表面話,更不願為了某種目的、動機去附和、做關係或虛偽。我只想誠實地說,南台的朋友真可愛,單純、善良地想要做好有益於社會、世代、環境的有意思的事情。那份純真很自然,我來到了人性最初的伊甸園。

    朋友們的美感令我講不出什麼得體的話,因為語言已屬多餘。我只能在內心浮現各種自然的美景,或說,南台是最大善根的輸出國,更帶給台灣永不枯竭的愛心!

    多餘地寫了這些字句,只是寫給將來的自己備忘而已。

    這天參與的朋友:藍美雅、蔣耀賢、商毓芳、柯坤佑、謝銘仁、王勝弘、蘇偉碩、謝素貞、潘雪芬、歐昌宗、李橙安、葉哲岳、李依柔、朱毓萍、張芸慈、周凌箏、陳怡如、簡瑞鴻、朱姝錦、蕭雅中、洪于真、吳學文、郭麗霞、……
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